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长沙曙光数码传媒有限公司

户外广告, 电子工程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256级灰度超高级多媒体视频屏
256级灰度超高级多媒体视频屏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1256级灰度超高级多媒体视频屏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8 16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256级灰度超高级多媒体视频屏”参数说明

纯平: 非纯平

“256级灰度超高级多媒体视频屏”详细介绍

  采用韩国三星国际知名ZQL9701芯片,芯片控制灰度等级加以非线性视频纠偏功能,符合人的视觉特点,使人感觉到亮度、色彩变化均匀,过渡平滑,在三基色情况下,可显示一千六百多万中彩色,极大地丰富了画面色彩;显示屏扫描刷新频率为140祯/秒,显示画面无闪烁和拖尾现象;视频状态下,最大分辨率可达1024×768点;整屏可校正亮度、对比度和色彩饱和度,使之达到最佳值,可充分适应不同环境;数据采集与传输稳定,可长线传输控制数据;解决了整屏马赛克现象实现了单元板的互换性;屏体安装采用磁铁吸附式,安装简单,维修方便。

  适用范围:

  大型运动场馆,体育馆,购物中心,商厦形象树立;机场、车站、星级宾馆,酒楼、体育场馆等大厅;邮政、电信、保险等行业的宣传;政府机关的政令通告;企业、产品等进行品牌宣传;各类广告、影片、VCD、DVD、股市交易信息宣传等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